今天是:

川滇国家地震预报实验场四川分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02 14:42: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17年9月25日,川滇国家地震预报实验场四川分中心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实验场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吴今生同志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新思想新理念、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大决策部署、着力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总体部署”四个方面,全面讲解了核心内容,深入阐述了思想精髓,结合具体事例,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党中央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治蜀兴川总体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防震减灾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