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川滇国家地震预报实验场四川分中心党支部学习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18 14:55: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0月16日,按照中共四川省地震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川滇国家地震预报实验场四川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小刚同志关于机关党建工作“五个走在前、作表率”的工作要求,紧紧抓住“更加突出坚定的政治定力、坚强的领导能力、高效的执行能力”三个着力点,始终加强党支部建设,始终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抓党务促业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局党组中心组(扩大)第13次学习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