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闭幕式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 2017-10-27 15:10: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指挥大厅收看十九大闭幕式专题报道。 

  连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十九大热议的主题,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局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防震减灾事业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