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10-27 15:23: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0月25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这一盛况的直播。大家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等待着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亮相,并表达对新一届领导集体的期待与祝福。

  党员们一致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记者见面会上代表新一届领导集体所作的讲话,充分显示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责任感以及带领中国人民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大家一致认为,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产生符合民心、顺应民意,相信新一届的中央领导集体将会继往开来,带领全国人民开创更加美好的新局面,祖国将更加繁荣昌盛!

  干部群众表示将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把十九大精神化成前进的强大动力,紧密联系地区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上下一心,团结一致,鼓实劲、干实事,不断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把我们国家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