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离退休支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30 17:09: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0月26日,四川省地震局按照局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召开离退休支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雷建成主持,机关党委及离退休干部管理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各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雷建成从“新思想、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交流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认识。雷建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气势恢宏、大气磅礴,给整个中华民族以信心、以力量、以希望,展现了美好前景,令人无比振奋、无比自豪,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士气。

  雷建成要求,各离退休党支部要按照中央、中国地震局、省地震局的要求部署,立即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坚持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带动全体离退休党员、群众,为防灾减灾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最后,各离退休党支部交流了各支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闭幕式情况及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各位书记纷纷表示各支部党员积极收看十九大开闭幕式,通过微信群、qq群等手段讨论交流各自感想;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基层实践、人民期盼,科学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顶层设计,实现了党的理论创新的历史性飞跃,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