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监测中心技术保障部圆满完成十九大地震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30 17:18:00 来源:监测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切实做好十九大地震安全保障工作,自今年9月以来,四川省地震监测中心技术保障部奔赴全川各地进行台站巡查和安全隐患排除。

  四川省地震监测中心负责全省数百个地震监测台站的运行维护工作,野外工作任务繁重。工作中不仅要克服高原缺氧、山高路滑的困难,还要应对车辆爆胎等意外险情;从海拔四千多米的卡子拉山,到冰雪覆盖的若尔盖,都能看到野外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与此同时,中心还抽调技术保障部技术人员到省各市、州、县协助当地防震减灾局维护地方台网,进行现场技术指导与交流,既增进了团结协作,又提高了台站维护技术水平。

  在中心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与不懈努力下,全省测震台网与前兆台网的运行率均得到较大提升,分别达到99.4%与99.7%,圆满完成了十九大地震安全保障工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