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党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8-09 14:44: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19年8月7日,根据《中国地震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总体安排》,四川省地震局党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中国地震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刘凤林、成员曲毅同志莅临出席并指导。会前,第二指导组检查了四川省地震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开展情况。

  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论述、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地震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等重要问题和领域,开展研讨交流,充分查摆问题,探究解决方法,力求明确方向、树立信心。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建成作《四川长宁6.0级地震灾区农村房屋抗震设防情况》调研报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明作《从地震人践行初心使命中找准监督工作的着力点》调研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志勇作《四川地震监测现状与思考》调研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永久作《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报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讨论发言,现场气氛踊跃,效果显著。

  指导组副组长刘凤林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四川省地震局主题教育活动,对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成果给与较高评价。刘凤林同志还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跟进中央最新精神,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二是要深化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增强查摆和检视问题的针对性;三是要集中精力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建成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指导组相关要求,扎实将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