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14 15:01: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8月6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电精神,听取各检查指导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安排部署近期重点任务。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几个具体问题的答复》(五)以及中国地震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分别听取了7个检查指导组关于对口联系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四川省地震局主题教育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扎实推进,此次各检查指导组情况交流汇报起到了较好的借鉴、学习和促进作用。会议指出,检视问题清单要和8个专项整治检视问题统筹,要和调研发现的问题统筹,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方面统筹;开展主题教育要避免上热、中温、下冷,要切切实实让党员受到教育、让干部落实要求,取得实效。同时,会议对主题教育近期重点任务做了安排部署,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教育,强化调研成果应用,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