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康定地震中心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04 16:53:00 来源:康定地震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8月29日下午,康定地震中心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利兵同志主持,班子成员陈兵、吴伟同志与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吴伟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近期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陈兵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及其他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及台站日常管理、监测业务工作等方面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向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提出了包括人员培养、单位文化建设、项目督促、服务群众等在内的批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对能够立刻整改的给以明确回复,并提出初步解决思路;对不能马上解决的,表示将在会后梳理,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张利兵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秉持求真务实态度,正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发言积极主动,问题深刻具体,班子成员将立足本职工作,立行立改,推动中心站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