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发展财务处、核算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11 15:36:00 来源:核算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8月30日,发展财务处、核算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曾熠同志讲了题为“学习陈毅同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引领大家共同努力守初心、担使命。熊鑫同志代表支部通报了检视剖析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支部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形成专题组织生活会材料。支部书记张永久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成效显著。群众代表钟可然在发言中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到位、内容充实,自己要努力向组织靠拢。

  最后,张永久进行了总结发言,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但个人检视剖析略显不足,没有完全放开,要求全体党员深化政治学习、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班子建设、切实抓好站位做好问题整改。同时,张永久还代表局领导、机关党委激励广大党员继续努力,同心协力把支部党建工作干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