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测预报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1-15 16:28: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9日,四川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并进行了学习讨论,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支部书记李贵先同志对支部党员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整改措施为契机,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梳理问题,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到实处;三是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积极推进监测预报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完成;四是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全省防震减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