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1-17 15:39: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11日,按照四川省地震局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支部书记、主任杜斌主持。

  会上,杜斌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以及中国地震局局党组、省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要求等系列文件,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传委员杨志敏领学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享有的八项权利,强化党的观念和党章意识;组织委员何悦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9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集中教育开展了宣讲。

  随后,与会全体人员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立足本职工作,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十项具体整改措施。最后与会人员就办公室进一步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整改措施进行了建议讨论。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六大纪律教育和党务知识学习,组织全员集中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打开堕落之门》,《永远在路上》等专题片。集中学习了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编写的《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