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测预报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1-18 11:20: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16日,四川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召开以“强化四个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副局长吕志勇同志首先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然后作为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江梅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李贵先同志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组织开展了专题政治学习。围绕强化四个意识,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以及中国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要求;围绕强化党的观念和党章意识,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享有的八项权利。

  支部书记李贵先同志代表支委作了支部对照检查报告,从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通报了对照检查情况。

  每位党员以端正的态度,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政治担当、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各位党员本着坚持原则,维护团结,相互帮助的态度,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较好地营造了民主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