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处、核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四研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1-17 15:31:00 来源:发展与财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根据中国地震局《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震直党〔2016〕26号)精神和要求,局发展与财务处、核算中心党支部于11月8日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四研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强化‘四个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李广俊出席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其他同志列席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发展与财务处处长张永久主持。

  生活会以观看宣传片《贪欲 打开堕落之门》为开始,告诫全体党员要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全体人员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强化政治引领,严格政治标准。学习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要求,中国局党组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等内容,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整改。

  张永久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逐条学习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享有的八项权利,强化党的观念和党章意识。全体成员开展六大纪律教育和党务知识学习,学习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及检查党费按期交纳情况。同时,组织学习《四川省地震局差旅费管理实施细则(修订)》《四川省地震局培训费管理办法(试行)》。

  全体党员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支部和个人实际,过举一反三查找出自身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政治站位,严格具体整改措施。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着力点,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内监督和党外监督相结合的重要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