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应急救援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1-23 10:42: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3日,应急救援处党支部召开强化“四个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组织生活会。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弋培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其他支部成员一道参加组织生活会,我处党外群众列席会议。支部书记江小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中央第六巡视组、中国地震局党组以及省地震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的有关要求、部署;学习了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参会人员畅谈了近期学习的心得体会,听取了党外群众的意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积极向上,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成员进行增进了团结,查找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决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