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处、核算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2-08 16:29: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月2日,四川省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处、核算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副局长李广俊出席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其他同志列席。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发展与财务处处长张永久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谋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系统安排部署,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四川“两个跨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李广俊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王东明书记“更高效率统筹协调,更高水平参谋服务,更高质量督促落实,更高标准强化保障”要求,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优化服务,精准发力、精细服务,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的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