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工程地震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2-12 17:24: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16日,工程地震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强化“四个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敢于担当、开创工程院工作新局面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荣军主持。

  会上,周荣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中央巡视组以及省地震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的有关要求,学习了党员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对照巡视整改相关要求做了表态发言,结合实际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周荣军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具体整改措施。会议气氛热烈,同志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增进了团结,查找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动力,争取为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