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九三学社四川省地震局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2-15 16:15: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月9日星期五,九三学社地震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九三地震局支社主委黎小刚主持。

  全体社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式和任务,认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组织生活,必须以党章党规根本遵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我们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先进理论,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改革创新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依靠自己在本专业领域的建树和自身人格魅力,为防震减灾事业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