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地震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17-02-03 11:32:00 来源:震害防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17124日,四川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地震局长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地震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此次学习研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玮主持,四川省地震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建成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工程地震研究院和宣教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副局长赵和平、阴朝民在2017 年全国地震局长会和2017 年地震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了十八届七中全会、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改革精神,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同志形成共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深对2017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的理解与执行;要结合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中央巡视意见整改,突出系统性、整体性、加强调查研究,为局党组推动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当好参谋助手;要紧紧围绕中国地震局党组提出的强化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这个“牛鼻子”。统筹谋划各方面工作,着力推进震害防御基础能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