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1-24 15:26: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2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宏卫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弋培、李广俊、雷建成、吕志勇出席会议,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局事业单位、赛思特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中共四川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地震局2017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和2017年地震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张宏卫通报了2017年全国地震局长会和地震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过程,传达了郑国光局长在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和地震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工作要求和下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地震局2017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是地震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推动“十三五”规划实施,全面部署2017年防震减灾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推进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会议。郑国光局长的两个报告,政治站位高,突出“四个意识”,紧扣中央部署,聚焦改革创新,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是做好2017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防震减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指南。

  会议强调,全局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制定好学习计划。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恪守“两个坚持”,时刻牢记“三个转变”,扎实推进“四化”建设,主动将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到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中,结合四川防震减灾实际,开好局、起好步,统筹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应急值守、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