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02-20 10:19: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17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雷建成主持会议,局领导李广俊、李明、吕志勇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省直机关工委2017年度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结合局工作实际,以“抓全面从严治党、促事业发展”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哪六个主要问题”、“讲政治的目的、针对性是什么”、“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坚持民主集中制是什么关系“‘两个坚持’‘三个转变’”内容是什么”、“当前主要地震灾害风险何在、如何减轻”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