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解|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召开 亮点都在这

发布时间: 2016-12-30 13:32:00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1月15日至16日在成都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省委委员72人,候补省委委员15人。省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王东明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严格党内监督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谋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5月在成都召开。全会认为,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做好四川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 

此次全会有哪些重要内容?速读公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