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强化“四个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1-17 15:43: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月11日,四川省地震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强化“四个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书记分别与支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多次组织支部开展了六大纪律教育和党务知识学习,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学习了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编写的《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信息交流》2016年第40期)。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中央以及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的要求。支部书记江梅传达了中国地震局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享有的八项权利。并结合支部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深入,支部党员一致认为,“红红脸、出出汗”才能够使自己更精准地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政治站位,更明确地按照中央和巡视整改的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