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1-21 10:02:0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161111日,局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以“强化四个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8名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本部门非党员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以及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要求,学习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享有的八项权利等《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

  组织学习之后,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巡视整改要求、结合支部和个人实际,在认真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的基础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卫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三条意见:一是加强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这也是党章的要求;二是真心真情、真情实意做好工作,既做到耐心、细心、周全,又要忍受得了委屈;三是健全制度规则。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带领了全体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