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预报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1-22 14:48:00 来源:预报研究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根据中国地震局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震直党[2016]26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四川省地震预报研究中心党支部于1118日召开强化四个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组织生活会。预报中心全体党员、九三学社成员以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预报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杜方主持。

   会上,杜方同志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全体人员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以及中国地震局局党组、省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要求等系列文件,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享有的八项权利,强化党的观念和党章意识。全体党员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支部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各位党员直面问题、深挖根源、坦诚相待、直言不讳,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目的。通过专题讨论,预报中心全体党员、九三学社成员以及无党派人士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抵制四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干部管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文件。通过举一反三正视自身不足和在四个意识方面存在的差距,并对照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通过整改任务的全面落实,确保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预报中心的工作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