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震应急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1-22 14:58:00 来源:地震应急保障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根据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和四川省地震局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2016119日,地震应急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邀请非党员职工列席。

  本次会议以“强化‘四个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并由总支书记赵峰同志传达了中央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地震局党组的反馈意见和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民同志在专项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四川省地震局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制定的整改方案,要求全体职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视整改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用强有力的举措推进整改方案的落实,推动我中心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

  对照中央巡视组的整改反馈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全体职工畅所欲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出症结所在。

  最后,由总支书记赵峰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结束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震应急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总支书记赵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