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退休职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和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12-12 10:29:00 来源:退休职工第三党支部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171129日,四川省地震局退休职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和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生活会议。会议首先组织与会党员在高唱国际歌后,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由支部书记领读,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宣誓。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在地震系统司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的文件精神和平时的学习畅谈了个人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世界影响力不断攀升,老百姓生活幸福感和自豪感倍增,对党和国家的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会党员们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以及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