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发布时间: 2018-01-19 18:22: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月15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召开2018年中心组(扩大)学习第1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皇甫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赛思特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集中学习是为开好四川省地震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会议一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三学习中国地震局关于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问题的实施方案;四学习民主生活会的系列重要文件;五深入学习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

  皇甫岗同志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当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2018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国务院、中国地震局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推动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廉政和纪律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每位局领导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思想体会和今后工作谋划作专题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