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甘孜州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局赴丹巴县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17-12-25 11:30:00 来源:甘孜州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6日,甘孜州防灾减灾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在丹巴县梭坡乡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县防灾减灾局、梭坡乡在岗干部职工及梭坡乡村两委干部共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德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治蜀兴川及甘孜州新旧发展对比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州发展实际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参加宣讲会的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州发展战略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今后将立足岗位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梭坡乡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