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3-07 10:49:00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月28日,四川省地震局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分两个专题进行,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四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王东明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二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重点学习了建议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会前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结合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落实到纪检监察审计具体工作中。同时,加强对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地震局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大家同时表示,坚定支持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要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着、坚定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