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举办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9 17:10:00 来源:宣教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18年3月6日,四川省地震局宣传教育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讲话精神及省委办公厅相关文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式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俞正声主席所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皇甫岗局长在2月22日、3月6日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作出了部署。会议期间,还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邀请退休老同志吴江讲授党课。 

  在党课上,吴江同志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成长阅历,注意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为人民服务思想、培养独挡一面的工作本领、树立持之以恒的钻研精神、锻炼耐得住寂寞的韧劲、追求综合全面发展的修为、注意尊重社会规则和自然法则、以及时常反省自我努力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对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 

  大家表示,此次党课通过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深受感染和启发,对于自己的成长和工作有着重要的帮助作用,今后要多向老同志、老专家学习,传承和弘扬好防震减灾行业精神,力争在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单位和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省地震局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举办党课活动 

   

   

  吴江同志讲授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