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德阳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全市防震减灾系统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3-09 17:15:00 来源:德阳市防震减灾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3月6日,德阳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全市防震减灾系统工作会,德阳市各县(市、区)防震减灾局负责人和德阳市防震减灾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德阳市防震减灾局局长唐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防震减灾联席会议、四川省防震减灾专题会议及全省防震减灾局长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四川省地震局局长皇甫岗在全省防震减灾局长会上“提高认识,振奋精神 奋力推进新时代四川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主题报告。

  会议要求,全市防震减灾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省2018年度9项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可行的贯彻落实措施,做到项项有落实,大力推进全市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