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眉山市防震减灾系统传达贯彻全省防震减灾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16 16:14:00 来源:眉山市防震减灾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眉山防震减灾局召开全市防震减灾系统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省防震减灾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省防震减灾工作专题会议及全省防震减灾局长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地震局局长皇甫岗题为《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四川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主题报告。

  会议要求,眉山市防震减灾系统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联系防震减灾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一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新思想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增强大局观念把防震减灾事业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加快推进防震减灾工作的社会服务能力建设三要贯彻落实好眉山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眉山市防震减灾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推进“一县一个前兆台站”和瓦屋山水库、黑龙滩水库台站建设,认真做好天府新区眉山片区地震小区划建设工作四要不断加强防震减灾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强化防震减灾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切实眉山市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