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四川省“十三五”防震减灾规划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7-04-10 17:57:00 来源:发展与财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1747日,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李广俊主持召开四川省“十三五”防震减灾规划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启动会。“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实施前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各前期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四川省“十三五”防震减灾规划》(以下简称为《规划》”)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明确了任务分工,强调了工作职责。

  李广俊强调,《规划》已由省发展改革委和省地震局联合印发,是所有重点项目立项的重要依据,也是我局“十三五”时期事业发展的根本,具有不可替代的重大战略意义,务必要做好规划实施各项工作,抓紧开展前期工作。

  李广俊要求,各重点项目应定位科学、准确,立足先进;各工作组要认真思考、超前思考、创新思考、科学思考,多学习借鉴系统内外好的做法和经验;有关部门要加强与省级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最大限度为各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上下协同、齐心协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前期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