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绵阳市北川县防震减灾局开展唐山大地震纪念日宣传活动暨地质灾害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05 08:39:00 来源:绵阳市防震减灾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绵阳市北川县防震减灾局深入开展“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宣传活动,为强化广大群众的意识,提升群众的防震减灾知识水平。北川县防震减灾局组织安排专人,在乡镇换届选举前,将2万余本《北川羌族自治县防震减灾宣传手册》送至关内10余乡镇,确保及时将手册发放到各农户和居民手中。

  同时,按照《四川省地震局关于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该局还结合宣传活动,对北川全县地震监测台站进行了汛期安全大检查,通过检查,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细化了措施,确保了北川县地震监测台站的正常运行。

 

到坝底乡发放宣传资料

到各乡镇监测台站开展安全大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