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眉山市防震减灾局制作播出科普专题片《防震减灾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 2016-08-05 08:43:00 来源:眉山市防震减灾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时值唐山大地震40周年之际,728日,由眉山市防震减灾局制作的科普专题片《防震减灾 你我同行》在眉山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专题片介绍了地震成因,中国、四川及眉山主要地震断裂带分布,国内特大地震灾害损失等科普知识,给出防震避险建议,指导灾后救援工作,普及地震应急常识。全片时长8分钟,既在明快的节奏中宣传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又充分展现了眉山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果,播放之后取得良好评价。 

  今年以来,眉山市防震减灾局创新宣传模式,立足传统宣传阵地,拓展新媒体宣传渠道,通过微信、短信、报纸等手段开展多种形式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下一步,眉山市防震减灾局还将把防震减灾科普宣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开展党员进社区,激活党建工作载体,引领党员承诺践诺,将宣教服务延伸至基层,齐宣传、益群众。 

   

   

   

  眉山广播电视台播出《防震减灾 你我同行》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