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黑龙江省地震局举办纪念7.28唐山大地震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6-08-12 15:50:00 来源:中国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7月27日上午,在唐山地震4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黑龙江省地震局联合黑龙江省图书馆举办纪念7.28唐山大地震40周年图片展”活动,黑龙江省地震局局长张志波、副局长杨金山参观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共分为“山崩地裂、江河呜咽”、“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浴火重生、重建家园”、“敬畏自然、科学减灾”四个主题。通过图片还原了唐山地震的受灾情况和震后重建的过程,展现了唐山人民百折不挠的抗震精神,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唐山人民的关怀、对灾后重建工作的支持。

  图片展现场设立防震减灾宣传站,工作人员向参观群众发放《地震知识手册》、《地震应急知识手册》、《地震应急小问答折页》等防震减灾宣传资料,在纪念唐山大地震40周年的同时,提高公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