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贵州省地震局在唐山大地震40周年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

发布时间: 2016-08-12 15:55: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16年7月27日,贵州省地震局将生命探测仪、流动地震监测仪、电视机、科普展板搬上街头,在“7.28”唐山大地震40周年时,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省地震局工作人员讲解生命探测仪使用方法

  活动当天,贵州省地震局采用现场体验地震监测,展示生命搜救设备、接受科普咨询、发放科普画册、展播科普影片、展出科普展板等方式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中,前来参观和咨询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的群众络绎不绝,展出的《防震减灾知识》、《贵州震情灾情》等科普展板吸引不少群众驻足参观。

  

  

  省地震局工作人员发放《防震避震常识》画册

  在宣传台前,由贵州省地震局编制播放的《唐山大地震警示录》、《防震知识科普片》等影片,引来大批市民观看。

省地震局播放的地震纪实片吸引大量市民观看

省地震局制作的宣传展板吸引大量市民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