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地震局联合举办纪念唐山大地震40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8-12 15:59:00 来源:中国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7月28日上午,江西省地震局联合南昌市防震减灾局、东湖区防震减灾局,在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隆重举办了“纪念唐山大地震40周年”科普宣传活动。省地震局副局长柴劲松出席活动,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活动现场,邀请大学生防震减灾志愿者,现场宣讲防震减灾知识,通过发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展板展图、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开展科普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宣传资料2000余份。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了防震减灾知识问答及模拟心肺复苏应急救援体验活动,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并观看《唐山大地震》科普宣教影片,居民认真观看影片通过回顾历史更加珍惜生命。

  通过此次活动,较好地普及民众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提升广大民众的防震减灾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