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化项目实施,提升雅安地震监测能力

发布时间: 2020-04-10 09:47:00 来源: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4月9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赴雨城区碧峰峡镇、上里镇督导地震监测项目实施。要求加快推进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磁扰动台网建设、雅安地震台迁建等地震监测项目的实施和服务,努力提升地震地震监测能力,为打造“天府之肺、生态雅安”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在碧峰峡镇后盐村雅安地震台迁建工程现场,王强对项目进展、安全生产、工地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市、区防震减灾部门要积极协助配合项目实施;施工方要强化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安全施工,要进度和质量并重,将雅安地震台建设为高质量、高标准的地震监测台站。

  磁扰动台网建设是今年雅安地震监测的重点项目,王强在上里镇箭杆林村踏勘选点,要求加快项目建设点位的选择、仪器选型等工作,务必要高标准完成。

  王强要求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要建立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精准服务指导,定期到现场检查项目进展情况,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剑波,雨城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雅安地震台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