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汉市开展 “5.12”防灾减灾街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4 09:54: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今年是汶川地震12周年,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按照国家、省、德阳市关于做好2020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通知的总体要求,为切实做好广汉市防灾减灾日及宣传周期间防震减灾宣传工作,5月12日广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在广汉市北新广场开展了“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组向过往群众发放地震应急避险知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农村居民抗震设防、地震知识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约1000余份,向广大群众宣传防震减灾法律、规章、地震来临该如何避险、逃生、自救互救科普知识,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作了详细的讲解,受到广大群众好评。德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德阳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广汉市18个市级有关单位、广汉市雒城街道等组织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