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老专家座谈会征求对四川省“十三五”防震减灾规划编制基本思路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15-02-25 15:23:00 来源:发展与财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15213日,四川省地震局召开老专家座谈会,征求对《四川省“十三五”防震减灾规划编制基本思路》的意见建议,副局长雷建成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退休老领导、老专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各规划编制工作组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发展与财务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局减灾救助研究所负责人代表规划编制工作组介绍了《四川省“十三五”防震减灾规划编制基本思路》。老专家们准备充分,发言踊跃,针对规划基本思路的现状分析、存在问题、规划目标、重点工程等发表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副局长雷建成对与会老领导、老专家表示感谢,指出座谈会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老专家们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各规划编制组要继续深入研究,进一步细化我省防震减灾工作的需求、存在问题、规划目标,明确规划定位,做好与《国家防震减灾规划(2006-2020)》、《中国地震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大纲》及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衔接,集思广益,凝聚智慧,充实内容,具化目标,做实做好我省“十三五”防震减灾规划编制工作。

          

与会专家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