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交流会在蓉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7-22 11:10:00 来源:发展与财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充分沟通交流工作进展,加强规划编制的衔接协调,推进四川省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2015625日和72日,四川省地震局两次召开四川省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建成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发展与财务处处长吕志勇主持会议,部分市州防震减灾部门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雷建成指出,目前规划编制的整体进度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规划在省级战略意义的自身定位和具体实施部署两个层面的协调及统一方面,需进一步深入思考;目标体系也应进一步雕琢与完善,前路任重而道远,望编制组成员积极消化和吸收市州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初稿。

  会上,规划编制组组长陈维锋介绍了四川省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的基本思路及规划初稿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而认真的讨论,并对规划初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