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编制起草工作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3 10:26:00 来源: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进一步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凝练与文本编写,省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编制起草工作组组长陈维锋主持召开编制组第二次会议。发展与财务处、川滇国家地震预报实验场四川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和规划编制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编制组成员关于地震基本业务、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和公共服务目标任务、发展思路和任务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后续编制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十四五”规划对我省防震减灾事业的规划发展至关重要,规划的编制需结合我省实际和地区发展战略,立足社会发展需求,在把握国家防震减灾事业顶层设计和未来趋势的基础上,总结“十三五”规划的成果与问题,认清在“全灾种,大应急”的背景下对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的要求,加强科学谋划和统筹管理,确保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