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
关于发布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3-21 18:36:00 来源: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根据《四川省地震局关于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四川省地震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考生总成绩及岗位排名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博士研究生以面试成绩作为综合成绩,考生总成绩及岗位排名见附件。 

  二、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名额,按照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考试总成绩相同,政策规定同等条件下优先的人员确定为体检人选,其他报考者依次按面试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学历层次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若以上要素均完全一致,则加试结构化面试,以加试成绩高者优先。考生入围体检情况见附件“是否参加体检”栏。若显示“是”,则进入体检环节;若显示“否”,未进入体检环节。 

    

  附件:四川省地震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四川省地震局 

                           20223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