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关于遴选确定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川滇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应急协同技术示范》结题审计服务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14 17:40: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按照国家科技部“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专项管理办公室要求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地震应急全时程再请汇聚与决策服务技术研究》统一安排,项目所属课题《川滇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应急协同技术示范》开展了课题结题审计服务单位遴选工作。本次遴选通过国家科技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的“课题管理-结题审计-事务所抽选”确定。 

  经参考入选单位参与相关科技项目经费审计报告数量、从业人员数量以及之前有过合作单位的服务质量,课题组从四川地区入选的15家有资质的单位中,选择确定了信永中和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都分所为课题结题审计服务单位。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