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关于就拟启动《四川省建设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规定》废止工作有关事宜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19 14:44:00 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222号)中关于“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定”行政许可工作要求,我局拟将《四川省建设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规定》废止项目申报为2023年省政府立法计划。现按照立法程序要求,就《四川省建设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规定》废止有关事宜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宝贵意见,请于20221130日前将宝贵意见反馈至四川省地震局法规处。 

  联系人:王秋韵,028-85448816271218846@qq.com 

  附件:《四川省建设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规定》文本   

    

  四川省地震局

202210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