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党支部集中学习暨支部委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01 14:51:00 来源: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成都基地)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3529日,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集中学习和支部委员讲党课。副所长邱桂兰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青高所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等材料。 

  青高所作为中国地震局七大区域研究所之一,自成立以来青高所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务和业务融合发展的理念,此次学习强调全体职工应充分认识到从事防震减灾事业的责任使命和光荣担当,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加快推进各项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任务实施。 

  青高所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深刻体会了此次学习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