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1-31 15:30:00 来源:四川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5日,四川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鲁长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学习了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等。 

  鲁长江以《贯彻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四川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工作》为题作专题党课。他围绕如何提升四川省震灾风险防御能力,如何充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如何落实我省防震减灾的具体目标任务等内容,着重讲述了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学习的思考、灾防中心目前面临的形式和问题、如何做好四川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工作等三方面内容。鲁长江提出,中心职工特别是广大党员要坚持贯彻局党组工作部署,以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巨灾防范工程、四川省构造环境探查规划和震防数据能力建设提升等一系列重点项目为契机,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强化自身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为提升四川省防震减灾能力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