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成都青高所开展“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带头过苦日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4 10:43:00 来源: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成都基地)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1日,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开展“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带头过苦日子”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吴微微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过紧日子的通知》精神,讨论并制定了青高所带头过紧日子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政机关带头过紧日子重要指示的重要政治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把带头过紧日子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带头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思想。 

  会议还传达了安全生产方面的文件,要求各科室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并做好处置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